L

什么都不行的杂食向透明小写手


热爱文字,热爱生活

感谢网络让我们在此相遇

【刀剑】当他们变成了猫③

#小学生文笔

#诶呀这个东西竟然会有第三弹,当初真是没想到诶【安详脸】

#如果有想看的猫的话,可以点击我的主页,因为我太蠢了还不会弄链接

#如果有想看的喵但是我没有写,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的(小声bb)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都不要大意的来吧


【髭切】

01.一只淡金色的大喵。

02.和膝丸是关系很好的兄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能看到他把膝丸欺负到哭的场面。

05.不会抗拒让你去撸毛,但最后总归是要付出点代价的。(源氏猫粮、源氏猫粮or源氏猫粮)

04.平常有些呆呆的感觉,但如果闻到你身上有别的猫味可是会闹脾气的哦。

05.在某些方面会显得比较顽固,例如有关源氏猫粮的地位问题。

06.除此之外是个很暖心的喵哦,不过也要注意这个呆呆的喵不小心把你的米酒当成水喝了哦。



【膝丸】

01.一只薄绿色的大喵。

02.和髭切是关系非常好的兄弟,这点从膝丸每天坚持不懈的去找髭切可以看出,但不知道为什么膝丸每天都会被髭切欺负。

03.因为过度亲近髭切,让你一度认为膝丸其实不怎么喜欢你这个主人。

04.但这是不可能的啦,看到上次欺负你的那条狗没,现在见了你就跑。

05.傲娇属性,明明撸他毛会很开心但是猫爪子却还是会拉着你手做着欲迎还拒的动作。

06.如果在他耳边说喜欢他的话,会有幸观赏到膝丸手足无措马上溜的场景哦。



【笑面青江】

01.一只墨绿色的小喵。

02.因为右眼被略长的毛发遮挡住的缘故,你养了他一个月才发现他其实是个异色瞳的猫。

03.喜欢在你抱着他的时候撩撩你,但如果不小心碰到了哪些不该碰的地方也会小小的安静一下,因为害羞了嘛。

04.喜欢跟着你四处逛,身姿活跃的和他的沉默大表哥数珠丸恒次相差甚远。

05.莫名和石切丸关系不错,但自从龟甲贞宗和千子村正来了之后,石切丸更多的是对青江进行思想上的教育。

06.如果不开心的话试着去找找他吧,毕竟笑容才是第一位的嘛!


【山姥切国广】

01.一只背是黄色,肚子是白色的猫。

02.不太喜欢和别的人/猫接触,但依旧阻挡不住去找他玩的你/猫。

03.带回家后就钻到床单底下不出来。

04.为了和他玩你也钻了进去,然后得到了一只炸毛的山姥切。

05.你抱着他他会摆出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但是如果你不理他,他又会满脸不开心的窝在角落。

06.多试着亲近亲近他吧,会有意想不到的回礼哦?(来自山姥切的一个亲亲什么的×)




好吧我承认我不太了解髭切,因为被各类同人文的渲染总有一种白切黑的感觉,可是我对他最初的认知只是个有些呆萌的阿尼甲,后来就导致我有些怕髭切emmmm……而当初有些怕的欧豆豆现在倒是挺喜欢【放空自我】

评论(19)

热度(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