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什么都不行的杂食向透明小写手


热爱文字,热爱生活

感谢网络让我们在此相遇

【凹凸乙女】你们的罗曼史

#ooc,ooc,ooc不可避免!

#小学生文笔

#内含雷/安/瑞/银/幻

#火百合花语——热烈的爱

#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和小蓝手都不要大意的来吧!!



【雷狮】当年的那场求婚

今天是你和雷狮交往的第二百天。

认识雷狮的人都说你是他交往时间最长的人,肯定是雷狮动了真感情。

对此你只能苦笑着无言以对。

你们已经一周没有好好地说过话了。

每次想约他都会被他支支吾吾的躲开,要不是看着你的时候的眼神没有变,你都快准备着怎么样子才能礼貌而又不尴尬的面对雷狮的分手宣言了。

然后,今天晚上,雷狮约了你。

地点是在你们心仪的那个小区外面的烧烤摊。

你慢吞吞的走进那个在烧烤摊里算是干净整洁的地方,那里空无一人。

你站在过道,不知道该进该退。

“哟,你来了。”

你回过头,入目的是手捧鲜花的雷狮。

雷狮今天没有穿平常的休闲服,而是正正经经的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神情肃穆。

雷狮走到你面前,像小说里描写的那样,温文尔雅,单膝下跪,将那捧艳丽的火百合抬到你面前,你这才发现,在那堆火百合里还有一枚精巧的紫钻戒指。

雷狮向还在呆愣中的你笑了笑,说,

“怎么,不接受吗?”

语调之温柔,是过去的二百天所无法相比的。

唉。

你从来没办法拒绝雷狮。

呆呆的接过捧花,顺从的让雷狮给你带上戒指,脸色微红的接受雷狮给你的吻。

如果不是在烧烤摊就好了呢……





【安迷修】交往时的小情绪

你和安迷修正在交往,这是客观事实。

会有妹子喜欢安迷修,这也是客观事实。

平时也不是不能谅解,但是!!

情人节的时候你们能不能给我安静一点啊喂!!我才是他老婆啊你们不知道吗!?

然而,虽然你心中波涛翻滚,但却表现的一脸平静。

你就在远处默默向被一团女生围着的安迷修发射死亡视线。

Your girlfriend is watching you.

安迷修好似感受到了你的视线,抖了抖,转过身,就跟你的视线对上了。

他看着你呆了呆,好像被你吓了一跳。

礼貌的跟那群女生说了情况,拒绝了所有礼物的安迷修面带笑容向你走来。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你而来。”






【银爵】悄咪咪的暗恋

其实你一开始很怕银爵——比你高了一个头,还总是不苟言笑的样子,成功在你心里留下了一个不怎么好的印象。

即使你们是一个班的。

而让你对他印象有所改观,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那是一个很普通的傍晚,你向往常一样打完工回家,却在路边碰到了银爵。

银爵穿着一身很普通的学生制服,还是那副不苟言笑的样子,向路人分发着小广告。

你有些好奇,又仗着是在学校外,你走过他的身边,接走了一张小广告。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总感觉银爵瞅了你好几眼。

你不禁有些不安,准备赶紧离开,却不成想,银爵先开了口。

“赶快回家吧。”

“你是女孩子,要注意安全。”

你诧异的看着他,但他像是没有注意到你一样,继续发着东西。

街道上都是匆忙的行人,就你停下来总显得怪怪的,你向他道了个谢之后就小跑着离开了。

所以你就没有注意到,那直到你离开他的视野才收回来的视线。






【格瑞】撩完就跑太刺激

格瑞是你们班公认的大帅哥。

当然也是你们学校公认的。

所以当你大冒险输了抽到“向班草表白”这条时,你就兴冲冲的去表白了。

毕竟这可是一个可以向自己暗恋的人光明正大表白的好机会啊!

“格瑞格瑞!我喜欢你!”

格瑞看着你愣了愣,脸色微红,有些迟疑的问你,“……真的?”

然而没带眼镜的你完全没看到格瑞的面部表情,仍旧笑嘻嘻的样子,“假的,我大冒险输了!”

格瑞脸色僵了僵,语气也迅速恢复了平时冷淡的模样,只是淡淡的失落却仍不可避免的,“说完了,那你走吧。”

“但是我喜欢你是真的呀!”

说完这句话你就急忙跑开了,看也不看格瑞。

格瑞留在原地,呆呆的看着你离开的背影。

然后格瑞三天没理你。

第四天,格瑞跟你表白了。










【紫堂幻】没能说出口的欢喜

你是个大姐大。

不折不扣的大姐大。

然而这样的你,却还是被一个温柔的有些自卑的少年征服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你看着课程表上的三节语文两节英语果断的抱着书包去了操场的树底下睡觉。

比起不舒服还影响老师心情的在桌子上趴着睡,还不如去晒太阳睡。

然后你看到了那个试图给你盖上一件衣服的紫堂幻。

他没料到你会突然睁开眼睛,所以吓了一跳,衣服也结结实实盖到了你头上。

“……”

“抱、抱歉!我只是担心你会着凉所以……”

紫堂幻,你们班的人,之所以给你留下印象是因为他比你们班第一还努力,成绩却处在中下游。

你看着脸上写满不安的紫堂幻笑了笑。

“谢谢你。”

这件事对你只是一段小插曲,所以当你因为癌症而退学住院时,你没想过紫堂幻会来看你。

但他确实来了。

你坐在床边,翘着二郎腿,用手支着脑袋看着他,笑容依旧,“你怎么来了?”

“我很担心你的情况,所以就想看看你……”

“诶?真是个善良的人啊,跟你一比我都快无地自容啦,哈哈!”

他有些不解的看着你,开口,“为什么你还能这么轻松的笑出来?”

“因为开心啊!”你的笑容此刻在紫堂幻眼里闪闪发亮,“笑容才是第一位,一切都会过去的!”

兴许你的笑容太过明媚,让少年红了眼睛,也红了耳根。

把手里的水果篮放到房间的柜子上,少年便急匆匆的离开。

当脚迈出门框的时候,少年深吸了一口气,头也不回的大声说,

“你的笑容很好看,给过我很大的鼓励!”

“所以……你一定要加油啊!”

随着砰的关门声,少年离去的脚步声越来越小,你这才抽出被你压在枕头底下的诊断书,呆呆的看着“晚期”那两个字。

“加油吗……”你小声地重复着紫堂的话,又笑了出来,一如少年给你盖衣服时的笑容。

“谢谢你。”

最终,少年还是在你的葬礼上,泣不成声。





宇智波の电球だった!!我把银爵和紫堂都写了有没有很惊讶诶嘿!!!

紫堂的是我看了一个电影引发的脑洞,但我感觉没啥虐点(挠头)。

本来还想写嘉九岁但我已经emmm……

唯一的感想就是——我真能ooc。【自暴自弃.jpg】

如果有什么想看的话可以评论留言的(小声bb)


评论(5)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