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什么都不行的杂食向透明小写手


热爱文字,热爱生活

感谢网络让我们在此相遇

【凹凸乙女】你是他的姐姐

#熊孩子们(?)
#内含雷/安/瑞/嘉(画风清奇)
#(很久以前)一位小可爱的点文,但是并不会艾特所以emmm…
#表姐弟辈的【远目】
#喜欢的话,小蓝手和小红心都不要大意的来吧!

【雷狮】高中生
当你接到你姑姑的电话时,你就预感到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

只是你没想到,这个不是什么好事儿的事竟然是叫你替他们给雷狮开个家长会。

你永远忘不了你在雷狮初二的时候第一次给他来家长会的情形。

那可是全班家长的窃窃私语以及老师事后语重心长的教导你不要早恋祸害初中生啊。

你拼了老命给老师解释你是他表姐,然而老师一副我都懂的眼神跟你说——

“雷狮那孩子就是不学好,在校外谈个恋爱我都懂,只是连家长会都让女朋友给开…太不懂道理了吧?”

你就很想问问雷狮平时到底干了什么才能让老师有这种联想,但后来才见到雷狮的你,在看到他那一身摇滚风的衣服和那狂傲不羁的眼神时,选择闭上了嘴。

所以说他被老师理解成不学好还是有理由的。(冷漠脸)

然而你依旧没能拒绝,收拾了一番自己就去了。

尽力无视来自周遭的眼神,以及老师明明是跟全班家长学生说的却一直盯着你的那些话,你开始试图和突然笑了一声的雷狮搭话。

“笑什么呢,这么开心。”

“没什么,我就是突然想起来,初中老师似乎还相信着你是我女朋友呢。”

对上雷狮那双魅惑力满值的紫瞳,你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

“你干脆把这话坐实怎么样?”







【安迷修】小学生
你大半夜的睡不着觉,就拉着白天咖啡喝多了的安迷修一起看鬼片。

你虽然有点害怕,但想着反正不是自己一个人看,应该没啥事儿。

但没成想,你这位小学三年级的小表弟貌似比你还害怕这个鬼片,一直在紧紧的拉着你的衣袖,面色紧张。

你叹了口气,刚想提议别看这个了,安迷修一直拽着你的衣袖的手就移到了你的手上,紧紧握着。

眉目清秀的小小安迷修,顶着个苍白的面色,强颜欢笑地对你说:

“区区鬼片而已,你害怕了拉住我就好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的!”




【格瑞】高中生

格瑞一家来你们家串门,正巧你的电脑出现了一点小问题,格瑞就提出让他来修修的建议。

本来没报什么希望的事,在听到那阵熟悉的开机铃声之后,你突然想跪倒在格瑞脚边唱征服。

为了表达感谢,你在格瑞一家准备离开的时候提出了想请格瑞去喝杯奶茶这样的事。

格瑞欣然答应。

下楼去了熟悉的奶茶店,明明店面不是很大,人却也不算少,仔细一看,这堆全是一对对的小情侣。再看门外的告示栏——“情人节特制双杯奶昔,让你们羡煞旁人!!”

“…姐,你现在这坐着等会吧,我去排队。”

“……好。抱歉啊,我不知道人会这么多。”

“没事。”停顿了一秒,接过你给的一张毛爷爷,格瑞抿了抿嘴唇问道,“你想喝什么?”

“不用不用,请你喝奶茶这是我想对你表达谢意的意思!”

知道你不会答应让他掏钱请你喝奶茶后,格瑞皱着眉走进人堆里排着队,而你就无所事事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等格瑞回来。

不知过了多久,格瑞拎着两杯长相奇特的奶茶回来了。

看着有些困惑的你,格瑞僵着脸解释道,“情人节特制奶昔…第二杯半价。”

你微笑着看着格瑞发红的耳廓,表示自己信了他的胡话。







【嘉德罗斯】幼儿园

嘉德罗斯是你的表弟,今天是嘉德罗斯的父母临时有工作,让正在他们家做客的你帮忙把孩子从幼儿园接回来。

你同意了,想着先做上饭,等他回来之后正好可以吃上东西。

可在厨房忙起来的你并没有注意到时间,所以等放下围裙之后才看了一眼手表的你,内心全是波浪翻涌。

距离幼儿园放学已经过去二十分钟了。

一边脑内极速运转如何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幼儿园,一边换上鞋就急匆匆的跑了出去,心带愧疚。

而这个愧疚感在看到把自己团成团的嘉德罗斯后更是成倍的扩大。

“抱歉,真的非常抱歉,嘉德罗斯!我刚才在做饭没有注意时间…”

“我才没有等你来接!”

“本王一个人也能回去!”

嘉德罗斯那奶声奶气的声音听起来毫无威胁之意,肉嘟嘟的包子脸上,红红的眼眶怎么也无视不掉。


【结果你真的花了一个小时去哄嘉德罗斯,好让他跟你回去。】

【也不是不想抱回去,可是抱不动你也很绝望啊。】

【你:罗斯啊你生气了没?你没…】
【嘉德罗斯:我生气了。】









雷狮那个家长会,设定是初中只让家长留在班里开家长会,学生撒欢去玩。高中就是学生家长一起留下,听着老师语重心长的教诲…

安迷修…应该是那种即使害怕了身处困境中了也会想保护好自己喜欢的人…吧…这种感觉(所以之后他的胳膊被你掐了个爽安迷修也绝对不会说什么的)

嘉德罗斯那个…大家笑笑就过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格瑞的那个情人节特制,别的地儿我不知道,但我们这确实是会比一般的奶茶奶昔啊贵上将近一倍。没办法,谁让它虐狗又好喝呢。(眼神死)

昨晚临睡想写写,不成想拖的时间比预计长很多,困成狗直接临时保存…
所以这玩意儿我为什么会写两个多小时…????

_(´_`」 ∠)_

评论(3)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