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什么都不行的杂食向透明小写手


热爱文字,热爱生活

感谢网络让我们在此相遇

【刀剑乙女】你是他的姐姐

#姐弟?我只看到了满满的骨科(冷漠)
#这是(很久以前)某位小仙女的点文,不知道和小仙女心中的姐弟是不是有出入(绝对有很大出入吧!)……在这里就不艾特的,才不是我不会艾特的锅
#喜欢的话,小蓝手小红心都不要大意的来吧!!


【一期一振】12岁
 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

学习成绩拔尖好,性格温和,落落大方,老师长辈对此赞不绝口。小小年纪就生的一副好皮囊,小女生的情书就没怎么断过。

身为这么优秀的孩子的姐姐,自然会经常被别人拿来和弟弟比较,但你又不怎么优秀,所以比较到最后往往会变成对你的批判大会或者对一期的夸赞大会。

虽然说的次数多了也就习惯了,但依旧阻挡不住只要一说你的不好就会奋力反驳别人的一期一振。

你躺在沙发上嗑瓜子,看着又一次和长辈据理力争的一期,你突然想起你第一次被批判的情景。

那时候,长辈们在床尾批判你,你就趴在床头哭,非常鱼唇的想着为什么要有这样的弟弟。

然后你想着的这个鱼唇的弟弟就发现了哭泣的你,然后你想着的这个鱼唇的弟弟就听到了长辈对你的批判。

然后你就看见这个长辈口中的乖小孩涨红着脸去反驳长辈,一晃神,突然有些让你分不清过往与如今。

“不许你们这么说姐姐,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姐姐!”
“能力不够又怎样,姐姐那么全能要弟弟有什么用!”
“我会养姐姐一辈子!!”


【烛台切光忠】15岁
光忠总是会向你抱怨,说为什么明明是姐弟却要在学校里装成不认识的样子。
你总是会叹口气,抬头看着自家弟弟那张几乎风靡整个学校的(牛郎)脸,假装深沉:“因为我们的精力要放在学习上。”
明明只是个初中生,却长的自带夜店bgm;明明只是个初中生,身高却几乎突破一米八的大关;明明只是个初中生,却带着一个保护畏光的眼罩而瞬间危险值max,到现在你都不忍心告诉他其实你们学校好多人都以为他是混的。
你想有个平稳的生活环境,太喧嚣了也不太好。
但是一如既往的平稳最终还是被打破,起因是你们班上一个男同学向你告了白,兴许是自信过了分,他是当着全班人的面向你表白。
只是时机不太巧,此时门外,本来想找你的光忠,眸光一沉。
你在一片唏嘘声中想着怎么拒绝才能委婉一些,光忠已经迈着大步走到你身边。
凭借身高优势,光忠俯视着给你表白的那个男生,带着些挑衅的意味看着他。随后,在你没反应过来之前转身贴上你的唇,唇与唇简单的相互摩擦,动作温柔至极。
在你当机的大脑里,只有这样一句话在反复回荡:
“这样也是可以的吧,毕竟在学校里,我们可不是姐弟哦?”

【髭切】3岁
髭切是你的弟弟,整天仗着自己还是个孩子就为所欲为,名副其实的熊孩子。
比如,你反复告诫他,不要围着桌子追着膝丸闹,他就不听,就围着桌子桌子追膝丸,然后一个不小心,髭切就会撞到桌子腿上,然后髭切就会哭。
髭切哭,这就代表着膝丸也会哭,而膝丸一哭,你们的母上大人就会认为这是你没能照顾好弟弟们的错,就会把你教育到哭,但是你一有哭的趋势,髭切就会继续放声大哭。然后膝丸也哭……
又比如,你把他从厨房里拎出来好多次,就是不想让他碰到什么危险的东西。然而,通常情况下,髭切会回你一个天真又可爱的笑容,趁你不备之时,偷溜进厨房去玩大葱叶子。
……
然后你就开始思索,是什么让你能忍受髭切到如此地步。
然后你就想到了髭切第一次叫你“姐姐”的样子。
髭切第一次叫你姐姐,也是他第一次说话。
当时你还没有练出现在的段位,经常被髭切气的死去活来。
那时又一次被髭切气到了的你,热血上头说出了什么气话,让小小的孩子红了眼眶,眼巴巴的瞅着你,叽哩嘎啦的说着什么,但你一点都听不懂,只是感觉这小屁孩嗷嗷的音调还挺有规律,两个音节一拍子。直到路过的邻居调笑般的一句话,才让你恍然大悟。
邻居说,你们家这小孩还真喜欢你啊,一直叫你呢。
别人家的孩子学说话都有一个美丽幸福的开端,而你家的孩子却是被急的说出了话。
想到这里,你心情复杂,伸出双手准备带他回家赔偿赔偿,不成想,小髭切就这么“吧唧吧唧”的跑过来,给你脸上印了一个湿哒哒的吻。
一瞬间,心花怒放。

评论(10)

热度(2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