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什么都不行的杂食向透明小写手


热爱文字,热爱生活

感谢网络让我们在此相遇

【全职×你】当你睡着时

#日常不会取标题
#内含叶/黄/周
#小学生文笔
#交往前提

【叶修】

原本你是坐在床边等着叶修打完荣耀好陪你去买东西的。

但可能是你对电竞不是很了解,又或者本来就没什么兴趣,你从叶修的视角里看游戏完全看不出什么门道,反倒是因为太无聊而想睡觉。

然后你就真的靠着床头睡着了。

过了一会儿,叶修结束了他的副本,一个回头,就看到了正在熟睡的你。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他其实没打算把你晾这么久的。

叶修脱下自己的大衣,轻轻搭在你身上,便准备继续刷副本了。

叶修突然觉得自己活的很开心。

因为荣耀和你都在他身边。


【黄少天】

黄少天正在看之前的比赛录像。

你正焦躁的看着他看着比赛录像。

说起你为什么会焦躁,原因无他,此时的黄少天边看边吐槽。

吐槽的内容是个大长篇,从视频开始的第二分钟就没停过,你着实很担心他会不会就这么因为缺氧而昏倒在这客厅。

你又看了黄少天一眼,那双闪着光的眼睛一下子就让你焦躁的心情没了干净。

嗯嗯啊啊的回应着黄少天的垃圾话,你在心里叹了口气。

看在他这么可爱的份上,吵点就吵点吧。

把视频里的特效声和黄少天的垃圾话当成背景音乐,你闭着眼睛躺在沙发上,琢磨着黄少天什么时候能看完。

然后你就这么睡着了。

突然没了你的回应声,黄少天的那句“你怎么不说话了为什么不回应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是这个视频没有意思吗这个多有意思啊”在看到睡着的你时,最后也是硬憋了回去。

按下暂停,放轻自己的动作,拿着桌子上的耳机继续看。

但看了一会,黄少天就又按下了暂停,挠了挠头,悄悄的看了看你,便抱着自己的平板靠在了沙发上。

那是一个侧个头就能看到你的睡颜的位置。

黄少天露着自己的小虎牙,有些得意的笑了笑,并在自己心里为自己点了个赞。



【周泽楷】

你发烧了。在一个万里无云的好日子里。

你躺在床上睡觉,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有人用湿毛巾给你擦脸,还试图喂你喝姜汤。

你知道这个人是周泽楷,然而现在你并没有多余的精力去脸红去感叹自己找了个居家好男友,你现在只想赶紧好起来。

而周泽楷现在除了给你准备醒来吃的药外,还在不断的寻求场外援助江波涛。

看着来自自家队友的那条“捂着几条大棉被出出汗比较好”的信息,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现在是秋天,哪里有大棉被?

眼睛亮了亮,周泽楷利落的脱下自己的外套钻进你的被我,把你结结实实的塞进自己怀里,安稳的躺下。

虽然你和被子的温度让他在这个凉爽的日子里感受到了夏天的温度,但是没关系。

轻轻的勾起嘴角,在你眉间印下一个浅浅的吻。

“麻辣烫~”

      解读:等你身体好了以后我请你去吃麻辣烫

喜欢的话小红心和小蓝手都不要大意的来吧!

评论(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