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什么都不行的杂食向透明小写手


热爱文字,热爱生活

感谢网络让我们在此相遇

【凹凸乙女】我那个神奇的女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取什么标题比较好(*꒦ິ⌓꒦ີ)
#写文半小时,标题翻两倍
#ooc,ooc,ooc肯定会有
#内含雷/安/瑞/银
#帅气属于七○社和你,崩坏属于我QAQ
#喜欢的话,小红心和小蓝手都不要大意的来吧





【雷狮】

每次吵完架不到一小时就会乖乖向我认错

并且送给我一个东西作为赔礼

道理我都懂

可是为什么

礼物总是皮卡丘

                         ——《媳妇儿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你老公我其实是走摇滚风的大帅比》





【格瑞】

不是很懂
一个女生
为什么可以这么撩

别人问她喜欢牛奶还是喜欢格瑞
她说“喜欢牛奶也喜欢格瑞,但我最喜欢还是开心的喝着牛奶的格瑞~!”

我问她每天跟我在一起会不会很无聊
她说“从遇见你的那一天开始,我的世界就在闪闪发亮”
                          ——《结婚吧结婚吧结婚吧》




【安迷修】

小姐经常会迷路
每次迷路都会给我打电话让我接她
有些委屈的声音超可爱(x)
但是有时候小姐给的坐标
相当的一言难尽呢……

“安迷修安迷修快来接我!我在苹果树下迷路啦!”
“好的小姐!我现在就去…额…苹果树下…?”

“安迷修安迷修我又迷路啦!快到超市门口来接我!!!我去手机没电了…!”
“诶…小姐等等!你还没说是哪个超市!!”

最后还是我在附近地毯式搜索把小姐找到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




【银爵】

总会被她问一些很奇怪的问题

比如——
“银爵,猫和我你更喜欢哪一个?”

…她问这个理所当然的问题 有什么意义吗?

“……你?”

“银爵你竟然犹豫了你犹豫了你不爱我了!!”QAQ

“……”不我不是我没有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跟她说清楚

越解释越乱

干脆抱抱她就好了

                                                 ——《计划通√》


















格瑞那个完全不撩真的非常抱歉…因为最近突然少女心全部阵亡,正在努力复健中…
੭ ᐕ)੭*⁾⁾

评论(5)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