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什么都不行的杂食向透明小写手


热爱文字,热爱生活

感谢网络让我们在此相遇

【刀剑乙女】当他们变成猫④

#传说中的第四弹【无比安详】
#小学生文笔,ooc会有的
#想看其他喵请点击我的主页,因为我比较蠢还不会弄链接
#喜欢的话,小红心和小蓝手都不要大意的来吧!

【数珠丸恒次】

一只毛发很长并且异常蓬松的大喵,值得一提的是数珠丸的毛发是渐变色,从发根到发尾,由黑到白。

非常乖的一只喵,平时就安安静静的待在一边,但不知道为什么偶尔会和江雪喵闹别扭。不过因为都是好孩子所以很快就会好的!

本来很奇怪为什么看起来胖胖的但抱着却很轻,然后在你给他洗澡的时候意识到这个世界有个名词叫做虚胖。

比较惊悚的是你养他那么久还没有看见过他的眼睛,洗澡的时候也没有。

和青江是表兄弟关系,两兄弟的性格差异让你一度怀疑是不是数珠丸曾经受过什么心理创伤。
虽然事实上只是你心里戏太多。

和他在一起待着总会感觉心灵被净化了。


【小乌丸】

一只小小的黑喵。

自带慈爱气场,跟他对视一分钟总会让你有种跪下喊声爹的冲动。

每次想撸他的毛,到最后总会变成他拿着小肉爪拍拍你的头,颇有一种宠溺的感觉。

明明体格算是你家猫里面算小的,但别的喵都很听小乌丸的话,偶尔甚至能看到一些幼猫趴在小乌丸怀里求安慰。

髭切和膝丸对小乌丸带着敌意,但小乌丸总会用看着叛逆儿子的眼神看着他们,不怎么理会。偶尔用小后爪踢踢髭切,然后膝丸就炸了。



【大和守安定】

一只深蓝色的喵。

毛发蓬松,摸着软乎乎的超治愈。

是冲田的小迷喵,当初看《薄樱○》的时候,每当冲田出场他总会特别开心,结果就是当播到冲田患痨病时,安定这一只喵趴在你的平板上哭的昏天黑地,拦都拦不住。

你偶尔会给他买一些冲田的周边,如果有别的喵想碰这些东西就会被安定拦下来不让动,如果有的喵大意的将周边弄坏就会得到一个狂躁的安定战士。

总会让你想去思考如果现在冲田总司出现在安定眼前,他会不会义无反顾的跟着冲田走。

但这只是你想多啦,不管他再怎么喜欢冲田,你才是他珍爱的主人哦!


江雪和数珠丸虽然都是佛系青年,但因为江雪的主人信奉的是真言宗,数珠丸的主人是日莲宗的信奉者(并且还是创始人),日莲宗由于过度极端佛法,就不小心步入了邪教的范畴。说不定江雪和数珠丸会因为信仰上的问题起一番争执?但在官方没说明之前我也不会很肯定的说啥啥啥,毕竟他们都是好孩子呀。简单来说,江雪和数珠丸不和那个是我瞎bb的,大家看看就好哈。

小乌丸和源氏兄弟那个,是因为历史上小乌丸属平家,源氏兄弟就是源家,两家不和所以刀也肯定看对方不太顺眼啊…这种设定。

如果有我错了一定要跟我讲!!!!

评论(8)

热度(2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