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什么都不行的杂食向透明小写手


热爱文字,热爱生活

感谢网络让我们在此相遇

【刀剑乙女】当你失忆后

#他却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小甜饼(?)啦,我天生对虐无能
#oocx3,再加小学生文笔
#我就是来搞个笑ヾ(´∀`。ヾ)
#手机码字,严重短小非常抱歉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都不要大意的来吧!




【三日月宗近】
“失忆?”

三日月有些惊讶的看着你,让你有些不好意思。

“是的…非常抱歉。”你有些不安,担心着自己有没有带来麻烦。

“哈哈哈,不用道歉,你并没有做错什么。”

温暖的手掌覆上你的头顶,感动还没有褪下就被三日月的下一句话浇了个透心凉。

“就是小姑娘连和我的婚约都忘了,让老人家有心心寒啊,哈哈哈。”






【鹤丸】
“失忆了?难道你也忘了曾经对我说过的那些山盟海誓了吗!”

你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这个满(xi)脸(jing)悲(shang)痛(shen)的鹤丸,有些不知所措。

“抱歉……?”

“你不用解释了!你这个没良心负心汉!”

看着一溜烟跑走的鹤丸,你开始谨慎的思考自己之前都对他做了什么事。


然后等你恢复记忆后让鹤丸连续做了半年的内番。







【髭切】

“失忆很好呀。”

你有些不解的看着面前笑的欢快的髭切,不明白失忆好在哪里。

“因为我也失忆了!”

“真的?”你有些怀疑的看着他,不敢相信失忆了还能这么高兴。

“真的。”髭切说完还点了点头,“我连弟弟的名字都忘了哦!”


恢复记忆后的你对此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出声。

评论(4)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